個人資料及服務條款
1.您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您的個人資料,但若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,經檢舉或發現不足以確認您的身分真實性或其他個人資料冒用、盜用、資料不實等情形,本公司有權暫時停止提供對您的服務,若有不便之 處敬請見諒。
2.本公司取得您的個人資料,目的在於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下,為提供良好服務及業務之必要範圍內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。
3.您可依您的需要提供以下個人資料:姓名、連絡方式(包括但不限於電話號碼、E-MAIL或居住地址)或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。
4.您同意本公司以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確認您的身份、與您進行連絡、提供您本公司體系及關係企業或合作夥伴之相關服務及資訊,包括但不限於進行會員驗證、數據統計及分析、廣告行銷、客戶服務訊息、特 別活動、新服務、新訊息之通知等用途,以及其他隱私權保護政策規範之使用方式。
5.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,就您的個人資料向本公司(1)請求查詢或閱覽、(2)製給複製本、(3)請求補充或更正、(4)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或(5)請求刪除。
6.您瞭解此一同意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,具有書面同意本公司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之效果。